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小宝贝~迟到了~

过期第一天。。
不知要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。。
很乱??
很紧张??
不知道??

现在一直在注意宝贝在我肚子里的胎动~
但这几天她都不怎么爱动。。
紧张死我了。。
等下睡醒,还是这样。。
妈咪就要去检查看看。。
你到底怎么了。。

子宫还是只开了1cm..
不知道还有没有再开。。
但检查子宫真的很痛。。
但医生告诉我。。
这种痛一定要忍。。
因为生宝贝的时候更痛~
我听了都快疯了。。
我最怕痛了。。
怎么办??

只开了1cm。。
还有9cm等着我呢!!
我要怎么办??
漫长的路。。希望是会开咯~
要不然就要开刀了。。
开刀==''怕怕~
救命啊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