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努力练习~

就如标题一样~
我努力的在练习中阮~
因为快考试了~
超怕又想之前一样~
勉强及格~

我希望我这次的成绩是及格的~
我不想再当以前的我~
过关就算~

现在,一定要有目标~
努力向前迈进~
我一定比以前更努力~
勤劳练习~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努力的练习,努力的学,我也努力的教。。

    加油。。

    有付出,就有收获。。

    记得哦。。考试要截至了,记得报名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今年考第六级吗?
    要加油哦!! :)
    我相信你可以考到好成绩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啊~
    练的好累~
    一直在背谱,加强练习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