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开张LO


哈咯。。

各位。。我终于有了自己的blog了。。。

欢迎留言给我加评论哦~


今天,学琴学到一半。。

章权T说婉萍T今年年尾要结婚咯。。

真的恭喜恭喜她咯。。


回想前几个月。。

我也忙着筹备我的婚礼。。

忙得不可开交。。

找酒楼,婚纱店,

买这样那样,很多很多。。

现在轻松咯~


哈哈~

但还是要恭喜老师您咯~

幸福快乐~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恭喜开张!
    有时间,也请到我的Blog看一看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I~hI~ yOYoyO!!!
    hahahahz....woww~

    ***niC3 blOg yA^^ ***

    eRM...ke3p iN tOuch oH~
    N..wiSh U aLl tH3 bEsT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一定会去看得。。
    再次恭喜你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本人俗称梅大侠*****
    到此光顾了一会儿****
    本尊会常来观看滴***
    哈哈哈哈***加油***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