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~人~

人~
世界上到底有几种人??
好的人又有几种?
坏的人又有几种?
我最讨厌的就是双面人~

什么是双面人呢?
在你面前说一套。。
在你背后又说另一套~

在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~
明明说到隔天早早要去学校。。
要读书啦,又要考试。。
很忙的。。
但隔天呢?
却答应我朋友要载她~
什么意思嘛。。
明明说9点上课。。
下午考试。。
但他却对我朋友说他下午才有课~
可以在她去~
可是,我这位朋友却说~
他们的时间表是~
12点半到一点半考试~
两点到五点才上课。。
这算什么嘛。。
双面人~

为什么上帝要创造这么多种人来?
是要考验我们人吗?
??????????
??????????
??????????
??????????
??????????

1 条评论: